2018 東京國際物流展

2018-08-10

和輪工業有限公司HO CASTER INDUSTRIAL CO., LTD, 將於2018年9月11至9月14號,「2018 東京國際物流展 (Logic-Tec-Tokyo)」,展出全方位的腳輪、推車、堆高機專用PU輪及AGV無人車輪解決方案。
 
LLC是亞洲最大的物料搬運和物流貿易展之一。包括日本公司在內的500多家公司參展,來自世界各地的67,000多名物流相關參觀者參加了每屆的LTT。
參展商和參觀者積極討論,交流訊息並尋找新的業務合作夥伴。 LTT是物流市場多樣化需求的跳板,並且擁有最新的物流設備和系統以及各種新的產品。
 
和輪工業有限公司,將於這次展覽展出,這幾年針對各產業的機械設備、物流運輸台車、AGV無人搬運車等,不斷研發創新,讓各種不同用途的腳輪。其特色在於,更有效率、更輕推、更耐用且符合現代物流趨勢。
 
  • 不鏽鋼系列腳輪 – 對抗各種惡劣環境,表面再經噴砂、電解,提高抗性
  • 耐高溫電木輪 – 200゚C以上耐溫特性
  • PU、橡膠包鋁框輪 – 輕推與高荷重兼具
  • PU拖板車輪、堆高機主動輪 – 鋁框/ 鑄鐵框/ 鋼管,3種結構搭配灌注型PU (硬度、顏色皆可客製)
  • AGV無人車輪 – 因應物流趨勢,可針對不同AGV無人車客製合適的輪子,並提供專業意見 

和輪工業有限公司HO CASTER INDUSTRIAL CO., LTD,誠摯邀請您蒞臨 TOKYO BIG SIGHT (Toky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)  攤位 6-303 參觀指教,一同共享亞洲最大智慧化物流盛會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