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產品

2020-10-30

渦輪式輪框 

傳統輪框採雙面補強柱或無補強柱的型態,受力支撐源自於肋骨補強柱或是外框與內框的共同橫切面。新式輪框採渦輪狀環繞設計,由內圈連結至外圈為一體成型的六個等分面。此外每個等分面均採斜面設計,平均連結內外圈後,再以直角面拉升至內外圈平面,重複連結,成斜面帶狀的渦輪設計。 框面於外在受力下,會藉由每個等分斜面的連接,將外在受力平均的分佈在每個輪框面上,使整個輪框使用強度提升,並提升整體的支撐力與結構強度。此外,渦輪設計會形成特殊的集風巢,使得行走時會產生帶動力,提升轉動的順暢度。

特色:
  1. 平均受力佳
  2. 提升支撐力與結構強度
  3. 減少風阻,提升行走時之轉動順暢度
  4. 外型美化

產品應用:
  • 8英吋橡膠輪

鋁合金輪框 

鋁合金輪框,不同於傳統的鑄鐵框,軸件較輕且有不易生鏽的特性,同時兼具鑄鐵框高載重及高強度的特點。經過研發設計,不管是包PU膠或者橡膠,都能夠提升整體腳輪的穩定性。

特色:
  1. 重量輕
  2. 結構強度及荷重高
  3. 不易生鏽

產品應用:
  • 4-8英吋,PU及橡膠輪

不鏽鋼腳輪 

不鏽鋼腳輪能夠提供高耐腐蝕以及對抗惡劣的環境的特點。在需要頻繁沖洗的場合或者需長期暴露於腐蝕性元素環境下,由#304不鏽鋼製成的腳輪是非常適合的選擇。採高速沖壓一體成型腳架,不易斷裂變形且加強結構。

特色:
  1. 優秀的耐腐蝕性
  2. 高環境對抗性
  3. 高強化結構體

電木輪 

傳統電木粉熱塑而成的電木輪會有易脆化與不耐磨的問題,和輪獨立研發新的原料,採布質纖維的原料,配合獨有的配方,改以熱固性方式製成,並且為穩定品質,所有製程於廠內中嚴格控管,該電木輪因結構性強,達到不易破碎、耐磨以及耐高低溫(-20~220℃)的特性,並有抗靜電的功能。

特色:
  1. 耐高溫、耐磨性佳
  2. 硬度高,推動容易
  3. 高抗油及抗化學藥劑

產品應用:
  • 2.5-4英吋電木輪
TOP